[体验记]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,3D全能美白精华&完美比例复合杏仁酸精华

相信每个女人都遭受皮肤干燥,暗淡,黄褐斑等等烦扰。美白及保湿护肤品永远都出席在你的化妆桌中央。可是有没有效,就只有你知!

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3款瑞士微佳微晶护肤品~ 3D全能淡斑精华,3D全能美白精华和完美比例复合杏仁酸精华!

Swissvita 瑞士薇佳是间来自台湾微整形保养品的专家!他们所制造的产品功效成分,都经过严格把关挑选! 所以不必担心没有效果!

IMG-20170206-WA0022.jpg

首先,介绍玻尿酸保湿配方,女人节目凯钧老师狂推,除去老废角质X还原嫩肌,温和唤肤,抗氧必备~ 完美比例复合杏仁酸精华。适于角质粗糙,毛孔粗大,油光满面。

img-20170206-wa0018a

mandelic acid

 

img-20170206-wa0014a

试用心得:收到时,以为是果酸,还没试用时有点担心,因为本身的皮肤属于敏感,担心果酸会导致已经很薄的皮肤更薄。怎知我误会了,瑞士微佳独创温和果酸焕肤,以轻果酸概念,调配出完美比例的果酸精华,完全不必担心刺激肌肤。除此之外,美白同时打击黑色素,再祛除老废角质。
售价:RM110

接下来,为大家介绍深度焕白,有效从内仰黑,从外褪黑,改善肌肤黯沉~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华

IMG-20170206-WA0016a.jpg

你,
不知不觉脸色变的黯沉不均?
只要素颜就被关心气色不佳?产品成分:

傅明酸- Tranexamic Acid : 防止黑色素聚集,减少因紫外线引起的肤色加深,让肌肤恢复白皙柔嫩。
AC 11- 猫爪藤萃取物 : 协同胶原蛋白作用,帮助肌肤活化,延缓老化疲态。
LS9808-植物萃取物 : 净化黑色素,拦载黑化讯息传导,深入角质肌肤间的缝隙。

此产品也不含:
  • Paraben 防腐剂
  • Alcohol 酒精
  • Fragrance 香精
  • Pigment 色素
试用心得: 延展性蛮好的,推开之后稍微按摩一下就渗透至肌肤,质地吸收速度比想像中的还要快,没有油腻感只剩下清爽的感觉。
售价: RM 130

最后,为大家介绍褪黑净白,有效淡化黑色素,阻断色素斑形成,加强局部净白~微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

img-20170206-wa0024a

相信每天保养的你,面对肌肤斑点不是变少,而是变得更多!
不必担心,有了微佳淡斑精华就可帮你还原肌肤白皙光彩,密集淡化黑色素,有效加速斑点代谢,让你拥有无懈可击的净白美肌!

产品成分:

乙基维他命C : 有效控制黑色素形成与淡化肌肤斑点。
AC-11 猫爪藤萃取物 : 协同胶原蛋白作用,帮助肌肤活化。
LS9808 植物萃取物: 使肌肤亮白,更白皙具光泽。

此产品也不含:
  • Paraben 防腐剂
  • Alcohol 酒精
  • Fragrance 香精
  • Pigment 色素

img-20170206-wa0021a

试用心得: 本身是敏感型肌肤,怀孕后因荷尔蒙影响,开始拥有了几处斑点,也因为没有努力保养,结果生了小孩后,斑点加深了。幸亏有微佳全能斑点精华,用在脸上没有刺激感,吸收也快速。早晚努力搽,希望2个星期后,皮肤可恢复原样。
售价:RM130

好东西不会独食,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啊!
在此我即将送出 RM50 的 折扣 CODE!(必须购买总额RM350或以上)
JCLOVESWISSVITA
这个CODE每一个人只能用一次来付这产品哦~
有兴趣购买的你,请点击这里~ https://goo.gl/nhGBAA

6 Comments Add yours

  1. Suki Yap说道:

    杏仁酸精华还没有使用过耶,感觉不错

  2. Jez说道:

    最近也有用这产品,很喜欢!

  3. siawsiawlife说道:

    最喜欢杏仁酸精华, 不油腻…

  4. 昕一天说道:

    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在分享着一个产品, 好想试试看~

  5. venny说道:

    只是价钱有点贵,有试用装吗?

  6. sweetiecyndy说道:

    我也试用了呢,我也跟你一样是敏感肌,一开始使用那瓶杏仁酸的时候觉得还挺好用的,但用了一段时间觉得脸部会渐渐泛红啊,我觉得还是不适合敏感肌使用吧

留下评论